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石岐:为驻地部队办实事获赞誉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22 分享:

  根据市委、市政府开展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工作的安排,为充分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的政治优势,帮助解决驻地部队建设和遂行任务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日前,驻中山市75841部队中山哨所提出为该部队修剪营区(位于石岐街道民生社区)绿化树木的实际需求,石岐街道高度重视,把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积极协调街道市政环境服务公司,派出高空作业车和专业工人,对营区的10多棵榕树进行修剪,共清运了6车的树枝,彻底解决台风期间树木过长影响建筑物的安全隐患,同时营造整洁卫生的大院环境,得到了部队的认可和致谢。

  一直以来,石岐街道都积极为驻地部队和优抚对象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做得更加深入扎实和富有成效,继承和发扬中山军民携手并肩、风雨同舟形成的深厚双拥光荣传统,得到了军地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