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沙溪:退役军人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集市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2-08-22 分享:

  8月21日,中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国文明村—沙溪镇龙瑞村联合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暨“暖民心,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集市。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退役军人红旗志愿队志愿者们开展政策宣传、法律咨询、优待证咨询、义剪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品质,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为20多名群众进行义剪,充分展现出好手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其他退役军人志愿者与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战在文明创建的第一线,主动做表率、当先锋、树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听党指挥、跟党走、作风优良的军人本色,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积极参与维持现场秩序、政策宣传、法律咨询、优待证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处处都可看见橄榄绿的身影,充分诠释了军人内涵,受到各级领导和群众的称赞。

  此次志愿活动,沙溪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始终以弘扬志愿精神和激发退役军人力量为目标,把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相结合,把价值实现与工作岗位相结合,大力引导退役军人做志愿服务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