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南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1 分享:

  7月20日,南区街道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任务,全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现代化建设。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半年,南区街道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履职尽责,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双拥创建不断深化、退役军人作用不断彰显,引导组织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南区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南区街道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强调,一是真心、真情、真招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三是突出工作重点,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引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