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坦洲:“你的心愿,我助实现” 坦洲镇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微心愿”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1 分享: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崇军优属”优良传统,坦洲镇领导戚祺聪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微心愿”专项活动,向“最可爱的人”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和祝福。

慰问组根据常态化挂钩联系对象的“微心愿”准备了相关慰问物资。

图 2镇领导戚祺聪与上门送上“微心愿”并与挂钩对象亲切交谈

  镇领导戚祺聪带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小组前往到烈士遗属根叔和军转干部明叔家中,并送上专属“微心愿”医疗箱,镇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真的很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这个医疗箱让我们更关心自己的健康状况,年纪大了正需要这个东西。”

慰问小组成员热心指导烈属使用血压计

  下一步,坦洲镇退役军人工作部门将继续联合村(社区)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送上镇党委及政府的关怀关心,不断营造“崇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