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港口镇:“崇军特惠联盟”添新亮点 退役军人子女可享受多项体艺培训优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0 分享:

  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14日上午,港口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位于恒丰三路13号的潜龙大厦一楼举行“崇军特惠联盟”授牌仪式。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原少堂为新加盟的“崇军特惠联盟”成员单位中山市迪一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颁发“崇军特惠联盟”牌匾。

  该公司的“小潜龙体艺”项目主要面向学龄前儿童、中小学生开展体育、艺术培训。该公司董事长表示,“广大退役军人曾用青春热血保卫祖国,没有他们的负重前行,就没有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为表示对老兵的尊崇,即日起,退役军人子女凡凭父母(祖父母)的退伍证或优待证(卡)报名参加“小潜龙体艺”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花式跳绳、平衡车、体适能班和声乐班培训,即可享受8.1折优惠;退役军人或其子女(孙子女)凭退伍证或优待证(卡)租赁场地可享受6折优惠。”

  此外,为庆祝“八一”建军节,“金上濠”“大友”“亨记”“聚云轩”“东汇”等热心酒楼(餐厅),也试行推出系列优惠举措:退役军人凡于2022年7月15日至7月31日、8月2日至8月31日期间在上述酒楼(餐厅)消费的,结账时凭退伍证或优待证(卡)即可享受9.5折优惠;8月1日建军节当天,凭退伍证或优待证(卡)更可享受8.1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