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各镇街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中山市各镇街先后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表彰将终生奉献给党的优秀退役军人。他们当中有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发展献出青春岁月的先模人物,有在部队医疗卫生领域耕耘奉献几十年的技术精英,在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在不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史的亲历者和书写者,是鲜活生动的教科书。纪念章不仅是对他们的表彰,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体现了党和人民对退役军人老党员历史贡献的肯定。

三角镇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31人,其中5人为退役军人。 

  小榄镇领导赵锡雄(右二)率队慰问永宁社区党龄达到50年的退役军人老党员林培森,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小榄镇获纪念章的老党员72名,其中有33名为退役军人。

南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均标率慰问组走访慰问党龄50年的退役军人党员简贤和,并为其戴上50年党龄勋章。

南区街道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其中4名为退役军人。

古镇镇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25名,其中有16名是退役军人。

黄圃镇大岑村为3名“光荣在党50年”退役军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沙溪镇今年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11人,其中6人为退役军人,由各驻村领导分头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