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古镇:举办退役军人线下招聘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1 分享:

  为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了解中山市人才政策和服务,助力他们求职就业,6月18日上午,中山市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镇人社分局和武装部等部门在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办2022年古镇首场线下招聘会。

古镇镇副镇长梁俊杰(右一)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模式,招聘会共吸引了蝶安芬内衣、左向照明等近80家古镇知名、规上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336个,涵盖制造、教育、文化、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需求人数1140人,最高月薪达2万元/月。现场设立了退伍军人咨询区、人社政策咨询区、青年就业创业咨询区等多个功能服务区,通过发放就业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

古镇镇线下招聘会现场

  为有效地推动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选”工作的顺利开展,活动还同步开展专场网络招聘会,求职者可在线向心仪企业及招聘职位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一对一进行在线畅聊,帮助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匹配。截至目前,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达120家,发布岗位851个,需求人数5306人。

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现场解答政策

  活动为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高效的就业洽谈平台,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洽谈+云端招聘”三位一体式的方式,将就业政策、就业资讯、岗位信息等全方位、多渠道地传播给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为他们打造一站式就业服务,促进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