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沙溪:奋力推进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9 分享:

  5月6日,中山市沙溪镇召开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双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沙溪镇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沙溪镇党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及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沙溪镇党委书记、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成彬指出,2021年,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勇于创新、亮点突出、可圈可点。全镇退役军人服务理念更加牢固,工作体系更加健全,关心关爱氛围更加浓厚,事业发展“稳”的格局在逐步形成,“进”的因素在不断累积,“好”的态势在进一步加强。

  随后召开2022年沙溪镇双拥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双拥模范城中期评估调研迎检工作。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指出,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鼓足“势在必行、志在必得”的勇气,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