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三乡:退役老兵捐赠军旅纪念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9 分享:

  5月5日,中山市三乡镇退役老兵马海永和他的战友一行来到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赠送了一批军旅纪念品,支持中心荣誉室建设。

  马海永是河北邯郸魏县人,1995年入伍,先后在湖北咸宁某武警支队及空军武汉高炮五团95025部队服役。2003退役后在珠三角从事物业管理工作。

  在中心接待室,马海永和他的战友共忆军旅生涯,向工作人员讲述他们的军旅故事,他表示,“来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像是回到娘家一样亲切。虽然我们退役了,但从军的经历,却始终记忆犹新。捐赠这批军旅纪念品,就是想为我们娘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三乡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荣誉室老兵物品展柜资料征集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妥善做好展品的登记、保管、研究和展示工作,更好地弘扬军旅文化,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