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三乡:走访拥军企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9 分享:

  日前,中山市三乡镇副镇长余良盛带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三乡镇重点拥军企业,了解拥军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如何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养高技能高素质退役军人等工作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着力挖掘社会资源,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余良盛一行先后走访澳园美、文贵城集团、东拓建设三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招聘退役军人相关优惠政策,了解企业用工及招聘人员情况,对拥军企业长期支持全镇退役军人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一些有利于退役军人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各拥军企业在今后工作中与政府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吸纳和培养退役军人到企业中发展,与政府密切配合,打造三乡镇模范拥军企业。

  一直以来,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系列活动,主动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努力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成为帮扶解困、解决问题的“连心桥”,宣传政策、反映问题的“传声筒”,搞好服务保障、培育人才的“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