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镇街动态|一周工作资讯速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2 分享:

南头镇

图片

  • 9月11日,刘云梅副市长到南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副镇长肖彦余陪同调研。刘云梅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南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功能室设置、服务内容及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希望南头镇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健全服务保障体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扶持就业创业,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横栏镇

图片

(梁某家属赠送锦旗)

  • 9月13日,横栏镇退役军人梁某和退役军人黄某家属分别向横栏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赠送锦旗,感谢服务中心为他们申请应急救助资金,缓解家庭经济困难。据悉,去年底和今年年初,该镇辖区退役军人梁某和黄某均因重病住院治疗,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在服务中心的大力协助下,分别获得1.74万元和1.81万元应急救助资金。

图片

(黄某家属赠送锦旗)


火炬开发区

图片

  • 9月14日,火炬区举行2021年秋冬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龙湛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的退役士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退役士兵们不忘军人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新舞台。

图片

  • 中秋佳节前夕,火炬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各社区服务站对辖区优抚对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行动,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南区街道

图片

  • 9月14日,南区街道为返乡退役士兵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现场为他们佩戴“光荣退伍”绶带、胸花,赠送鲜花。欢迎仪式上,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向退役士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学到的知识带到家乡,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东凤镇

图片

  • 9月16日,东凤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商会联合开展困难退役军人中秋慰问活动,向困难退役军人传递温暖,向社会各界传递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的信号。本次慰问活动,镇商会共筹措慰问资金及物资约4万元,对全镇32名因病、因残等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进行慰问。


石岐街道

图片

  • 近日,石岐籍退役军人陈文来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赠送印有“情系老兵办实事 真情服务解忧难”的锦旗,感谢中心工作人员在其遇到困难时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据悉,今年3月,因某学院内部拆迁改造,要求在学院经营小卖部的陈文尽快搬离,但陈文刚购进了大批货物,若马上搬离会导致巨大经济损失。石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积极与校方沟通,最终协调校方作出延期迁离小卖部的决定,帮助退役军人陈文减少了经济损失。


神湾镇

图片

  • 9月15日—17日,神湾镇开展主题为“贺中秋·迎国庆”的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本次走访慰问对象主要为参战退役老兵和2021年退役返乡士兵,走访活动一共为43名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和应节物品。


沙溪镇

图片

  • 9月17日上午,沙溪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沙溪镇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党委委员李海龙、副镇长候选人余添宏出席活动,对返乡的21名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勉励退役军人时刻以军人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本色,永远跟党走,为建设好家乡发挥好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