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我为老兵办实事| 东凤镇为优抚对象提供集中评残服务

信息来源:东凤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16 分享:

  为给年迈且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提供良好周到的服务,为他们解决听力评残鉴定等问题,进一步解民忧、办实事,近日,东凤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残联为优抚对象提供集中评残服务。

图1.jpg

  本次组织评残对象为该镇烈属关骚女、在乡复员军人罗宝全,以及“五老”黄庆仕,三人平均年龄均超过90岁,退役军人中心在走访中了解到三位老人均有听力障碍,生活存在一定的困难,但由于他们行动不便,家属觉得去做评残很麻烦。了解到他们的问题后,该中心遂积极与其家人沟通,提供帮扶。

  当天上午,三位老人由其亲属带到东凤老人活动中心做基础检测,再统一安排专车前往小榄人民医院开展评残工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完成填表、鉴定等流程,医护人员耐心为优抚对象普及残疾预防知识。

图2.jpg

  因有前期入户调查,本次评残服务精准,为困难优抚对象提供了便利,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与关怀。优抚对象及其家属均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