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小榄镇召开会议,部署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信息来源:小榄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27 分享:

  近日,小榄镇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传达省市近期退役军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汇报小榄镇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24090602.jpg

  会上,小榄镇副镇长张炼红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镇农社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小榄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提请会议审议的《小榄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1年工作清单》《小榄镇大学生士兵入伍优待及退役安置暂行办法》和前期意见征求情况作了说明,此外,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

  小榄镇党委书记黄伟东表示,各成员单位、社区要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把退役军人工作做实做好。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优化形成新的服务模式,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了心事,共同推动小榄镇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