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解决出行难题,东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退役老兵送轮椅

信息来源:东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17 分享:

  5月12日,东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霍振耀带着东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陈锦铭、黄耀基、麦加伦和黄社福等多名残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爱心轮椅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小册子,帮助他们解决出行问题以及了解最新的政策和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210512164649.jpg

  收到这份“特殊礼物”时,老兵们感动地热泪盈眶。老兵麦加伦连声说道:“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送轮椅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老兵陈锦铭的妻子则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兵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512164851.jpg

  据悉,为了向老兵们提供专业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关爱服务,东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前期大量走访,了解到陈锦铭、黄耀基、麦加伦和黄社福等部分残疾军人或军属因为疾病或者肢体残疾行动不便,便组织此次关爱残疾老兵活动,为退役老兵家庭送去关爱轮椅,方便老人出行,切实解决老兵们遇到的困难。工作人员现场安装轮椅,并向老兵们详细讲解轮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10512164835.jpg

  下一步,东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多方面、多角度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暖心、安心、舒心的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