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办实事送温暖!沙溪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11 分享:

  为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特殊群体,近日,沙溪镇党委委员刘艺强率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开展“办实事,暖人心”——沙溪镇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在行动活动。

  

  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人首先来到中兴村申明亭村民小组,探望退役军人阿勇一家。据了解,阿勇今年34岁,2004年应征入伍,2006年退役返乡。返乡后的阿勇原本已经找到稳定工作,却不幸查出得了肝病,需要长期卧床休养。目前阿勇与患病的父亲共同居住在祖屋,由弟弟照顾两人,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为此,慰问组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祝愿阿勇和父亲早日康复。此外,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其余5名困难退役军人。

  据该镇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队长刘伟立介绍,此次志愿活动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均由沙溪镇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成员自发筹集。“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增进自己与军烈家属和退伍老兵们的感情,使军烈家属和退伍老兵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