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关爱功臣,南区街道为抗美援朝老兵庆生

信息来源:南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8 分享:

  近日,南区街道党工委、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马岭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到抗美援朝老兵李茜兰家中,为她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生日会。 

图片3.png

  生日会上,大家将慰问金和鲜花递到李茜兰手中,并簇拥着她哼唱生日快乐歌。

  据了解,李茜兰于1953年响应国家号召,以护士身份奔赴战场。复员后,她跟随丈夫走遍大江南北,大半生都在外漂泊,但始终对自己的家乡念念不忘。如今,李茜兰已经88岁了,在政府的帮助下,她回归家乡。 

图片4.png

  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告诉记者,老兵是国家的财富,也是人民的英雄,后续,南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退役老兵的晚年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