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揭牌成立!中山市黄圃镇退役军人有了自己的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信息来源:黄圃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7 分享:

  近日,黄圃镇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为推动该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搭建平台。黄圃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黄圃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6175526.jpg微信图片_20201126175526.jpg

  双方围绕“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项目签署合作协议,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据了解,黄圃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一个集研究、指导和服务于一体的中小企业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已与辖区内数十家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126175531.jpg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成立后,将重点为该镇退役军人提供职业技能提升、鉴定及全员适应性培训,并针对退役军人创业问题开展专项培训,定期举办创业论坛,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创业技能以及解答各类经营管理咨询等。

  近年来,黄圃镇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充分利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不断出台新举措,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辟新途径及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