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南朗镇正式成立首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信息来源:南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01 分享:

  近日,南朗镇举行中山市南朗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镇党委委员、镇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40名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员参加授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19113620.jpg

  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发扬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精神,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在授旗仪式上,镇党委委员勉励各位队员要发扬军人作风,迎难而上,展现军人社会担当,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会。

微信图片_20201119113632.jpg

  会后,各位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走访该镇16户退役军人、旁属、立功士兵,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01119113636.jpg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在该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多元化的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为南朗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