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欢迎回家!民众镇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3 分享:

  10月12日,民众镇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该镇部分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招聘单位代表以及27名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据了解,民众镇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表现良好,有多名退役军人还在部队任士官、班长等职务,其中有10人获得优秀士兵的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119111610.jpg

  座谈会上,多名退役军人代表详细地介绍了服役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中山创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港联华凯电器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介绍了经营情况和招聘计划,并表示会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119111616.jpg

  该镇领导对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他们对国防事业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不断加强学习,明确发展方向,积极投身家乡的建设,为民众镇的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繁荣稳定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下一步,民众镇将加大力度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工作,落实优抚政策,动员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