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精准帮扶,东凤镇3名退役军人成功就业

信息来源:东凤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9 分享:

  近日,在东凤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组织下,退役军人陈康华以及登记在册的56岁就业困难退役军人高叔等5名东凤镇退役军人先后完成就业面试,其中3人已成功被广东云网通信有限公司录用。

微信图片_20201119091613.jpg

  据悉,为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水平,11月上旬,东凤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东凤镇人社分局、东凤镇资产管理公司沟通协调,在了解到广东云网通信有限公司预备开展东凤镇停车收费项目后,积极与其沟通协作,共同开发了退役军人停车收费项目就业岗位。目前,该镇5名退役军人已完成就业面试,其中3名被成功录用。

微信图片_20201119091622.jpg

  此外,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还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对退役军人实行跟踪服务,及时收集每一名退役军人实际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服务,并组织各类专家开展政策扶持、创业通道等宣讲活动,帮助退役军人更全面认识和了解就业创业政策,目前已累计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8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