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赞!东区街道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培训会

信息来源:东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7 分享:

  近日,东区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东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区工商联合会联合举办主题为“扬帆启航,职等你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培训会,吸引了4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

图片5.png

  东区公共服务办主任、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导师林晓珏作开班动员,勉励退役军人充分发挥干事创业谋发展正能量,将部队学到的知识和自身具备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和美东区”建设事业中去,做到退役不褪色,勇创新佳绩。

图片6.png

  此次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退役军人职业规划、就业创业环境分析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帮助退役军人进一步了解当前创业就业环境、拓宽视野、提升创业就业本领和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同时还结合退役军人的品质特长,有针对性地定制特色就业岗位和开展岗前培训,以及对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推出开办企业“一件事”创业指导。

图片4.png

  近年来,东区街道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将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通过成立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就业创业精准培训会、上门宣讲政策等措施,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该街道还将积极探索就业培训新模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