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石岐街道办事处领导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信息来源:石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7 分享:

  “解放军为捍卫国防、创造幸福安定的社会环境作出巨大贡献,作为退役军人服务部门要用情用心去做好退役军人的后续服务工作,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11月16日,石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邹小龙到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时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1.png

  调研中,邹小龙参观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公室、信访接待室和退役军人荣誉室,认真听取街道公共服务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辖区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和优抚金发放等问题。

图片3.png

  邹小龙充分肯定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项工作。他指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事关国家稳定、社会稳定大局,要求要重点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退役军人的就业安置问题。结合街道实际,打造工作特色,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退役回乡后无后顾之忧。二是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努力克服财政困难,及时保障优抚对象优抚金发放,兜牢民生底线。三是“情理法”相结合。对特定优抚对象多予以关心和帮助,主动化解矛盾,将心比心,带着感情关心、关爱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