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促进就业!板芙镇组织退役军人参观辖区大型企业

信息来源:板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1 分享:

  近日,板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人社分局在辖区大型企业英商马田纺织品(中国-中山)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和参观座谈活动,该镇副镇长张晓丽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10180145.jpg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引导下,板芙镇2020年退役军人参观了该企业的办公区域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管理理念和发展定位。良好的文企业化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整洁明亮的生产车间给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留下深刻印象。座谈会上,该镇人社分局相关负责人向退役军人讲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以及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有关政策,并现场解答他们的各项提问。

微信图片_20201110180154.jpg

  企业负责人表示,经过部队大熔炉锤炼的退役军人,纪律性和责任心更强,更能吃苦耐劳以及更有活力和激情。期待各位退役军人能加入到企业来,并现场收集退役军人的简历和联系方式。

  张晓丽表示,今后要创造更多机会举办类似活动,让退役军人更快融入社会,帮助他们早日就业创业,走向人生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01111091214.jpg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观看了“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