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strong>坦洲镇: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strong>

信息来源:民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1152058.jpg

  9月1日中午,中山市坦洲镇2020年秋季首批退役士兵回到珠海金湾机场,坦洲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机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他们光荣返乡。

  “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参军光荣,退役荣光,从军营回到家乡,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林俊宏等退役士兵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坦洲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林德生在欢迎仪式表示,退役士兵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了青春和汗水,希望他们返乡后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在部队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注入更多青春活力,为坦洲“提质增效优服务,打造湾区新城镇”书写精彩篇章。

  根据省市有关做好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通知精神,坦洲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早筹划、精心组织,提前与退役士兵联系,认真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接待工作,努力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坦洲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做好退役士兵信息采集、组织关系转接、就业创业扶持以及政策宣讲等工作,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