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大涌镇:“八一”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大涌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1141723.jpg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修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俊辉带领社会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等,先后到旗南村、南文社区、安堂社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兵和军属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在旗南村,慰问组先后慰问了困难老兵伍桂森和伍官行。每到一处,贺修虎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老兵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随后,慰问组在南文社区和安堂社区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烈属李金衍和困难军人林杏文家中慰问。安堂社区60周岁农村籍退伍军人林杏文,去年7月份中风导致瘫痪在床,日常生活全靠两个女儿照顾,生活非常困难。梁俊辉向林杏文家属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她们要照顾好父亲,鼓励她们战胜困难,并交代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家庭情况,积极主动介入,对照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了一份夏日的清凉,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