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南朗镇:镇领导率队开展拥军慰问

信息来源:南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7 分享: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3日,镇党委书记刘锐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行、镇党委副书记钟向宗分别到中山军分区、武警中山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在中山军分区,刘锐濠代表南朗镇党委、镇政府,向中山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中山军分区多年来为南朗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锐濠详细介绍了南朗镇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经济社会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希望日后中山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朗镇发展和武装工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随后,刘锐濠代表南朗镇党委镇政府以及南朗镇11万人民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中山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孔德雨感谢南朗镇人民政府的关心,并表示基地全体官兵将始终做人民群众贴心坎的部队、靠得住的部队、顶得上的部队,切实担负起维护中山地区社会治安稳定的责任,为建设美丽幸福中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武警中山支队,南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行介绍了我镇今年民兵整组和征兵工作情况,对各驻军部队长期以来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示感谢。我们将发扬优良传统,军地携手、军民同心,不断巩固和发展当前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竭尽全力配合好部队的工作。

  7月21日上午,南朗镇党委委员黄卫军先后前往火箭军中山疗养院及海警南朗工作站,感谢驻军部队长期以来对南朗发展的大力支持,官兵以实际行动实践拥政爱民工作。

  黄卫军表示,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深入持久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