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二届会员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10-12 分享:

全市退役军人、企业家、爱心人士、社会组织:

  中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是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的、由热心中山市爱国拥军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及有志于该工作研究的专家学者、已退出现职的有关领导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弘扬爱国拥军传统,凝聚爱国拥军力量,搭建政府与社会组织、个人的合作平台,关心关爱帮扶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弘扬爱国精神,促进社会和谐。自成立以来,已先后承办了中山市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中山西藏拥军万里行”等重要活动,每年春节、八一建军节期间走访慰问军烈属、重点优抚对象、参战老兵和军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有关要求以及《中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章程》规定,中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会员任期已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中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会员分为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本会,配合政府,拥护军队,拥护本会章程,遵纪守法,认真履行责任,积极参与促进会活动,投身爱国拥军事业。

  欢迎您加入中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让我们共同携手支持双拥工作,关爱退役军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扛起新时代双拥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使命担当!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