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拟设立中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等6个基地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我市广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和学历水平,促进退役士兵充分稳定就业和成功创业,根据省市有关退役军人工作部署,前期我局向市属相关高职院校、技工学校和市内政府投资的公益性创业孵化基地征集“中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中山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合作项目意向。经有关单位自愿报名、我局考察遴选、专业人员评审评议,现对拟设立“中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等6个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在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优先选择确定以下单位承担我市退役军人非学历培训及技能鉴定、成人学历教育、就业创业指导等相关具体项目。

  如对本次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络方式。

  公示期为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8月26日,共7天。联系人:谭先生  联系电话:0760-88389730

  附件:拟设立基地名单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8月20日




附件:

拟设立基地名单

(一)中山市职业技术学院

拟设立“中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

(二)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拟设立“中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

(三)中山市技师学院         

拟设立“中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基地”;

(四)广东中山高校毕业生农业创业孵化基地(中山市农业

科技推广中心 )

拟设立“中山市退役军人农业创业孵化基地”;

(五)中山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拟设立“中山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六)中山市易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

拟设立“中山市退役军人易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